【南投日月潭│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】住在這裡不想走!被風景點亮的房間,就在伊達邵老街!素食友善,葷素共遊超暖心!CP爆表啦

要去南投玩住在伊達邵老街上的價格一定很貴?湖景住宿的價格一定跟那片美麗的風景一樣精緻?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這麼想,那你一定會錯過這個超高CP日月潭湖景旅店!不只開門就能見到灑落眼前的山湖景致,更坐落在熱鬧的伊達邵老街上,浴室還有浴缸能讓你在馬不停蹄的旅遊行程中,舒舒服服的享受一番。

如果下次再到日月潭,我還是會去住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!對我來說,這裡已經不是簡單的高CP可以形容,根本超值!超值啊!尤其服務人員們還超親切,真的給了我很棒的住宿體驗,三人住宿只要3502元!
  • 素食友善 ★★★★☆ (早餐Buffet有多樣素食可挑選,還有放置素食標籤喔)
  • 設備環境 ★★★★☆ (這種甜甜價、山湖景還自帶浴缸,真的不得了)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對於旅行中的住宿,我一直是只要乾淨舒服能睡一晚就好的那種,每晚預算大約500元左右的背包客型旅人,但這次跟家人一起久違的出遊,怎麼樣也要住好一點。

當時正值疫情情緒緊繃的幾個月,全世界面臨著巨大的生活慣性轉變,之於我亦然。我的生活在過去這一年,也有著旁人或許永遠看不清的超現實際遇,正巧在3月中的節點,終於有了可以出門透氣的機會,所以WEE~ 我們到山裡深呼吸吧!

為了要避開人群,我們把行程定在日月潭與杉林溪一帶,可想而知這樣的觀光景點住宿費一定很高,把預算定在3000元左右,在Agoda逛著逛著,突然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的湖景封面衝進眼前,價格還有點甜?雖然心裡也擔心著是不是照騙,但心一橫還是直接訂下去,幸好後來的結果很讓人滿意,現在跟我們去繞一圈吧!

p.s這天,我姊還剛好拿了一個小巧可愛的入浴劑回來,我訂房時就把他擺在電腦旁,之後發現住宿有浴缸時,真的萬分悔意沒把他帶出來。如果你也來住明月湖,千萬要記得自備入浴劑呀!

南投│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就在伊達邵碼頭對面,距離大概只有3秒!
當時在地圖上看很近,沒想到真實會近成這樣,開車到現場時整個被自己驚喜到。當時正好旅店對面有車位,管家直接指揮我們停在對面,又是一個極致便利!

對於不太會開車的我來說,伊達邵那一處的街路算是擁擠又車多,外地旅遊可能會覺得行動困難,當時我們直接撥電話給明月湖,櫃台人員超有耐心的說明,讓我們還沒到旅店就對明月湖有了很棒的印象。

尤其當我們到了之後,櫃台人員告知我們,因為疫情住客較少,所以免費將我們原本的三人房升級到四人房,這一連串驚喜想到我現在還是會笑出來XD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試著想像,你本來以為你住在伊達邵老街附近,然後發現你就住在老街上;你本來以為你們是一大床、一小床的三人房,然後打開門,你看見整片的山湖景致!

門剛打開,我們一起發出好大聲的「哇!」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被風景點亮的房間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!

乾淨、明亮、舒適、質感,我不知道原來這樣的價位就可以在日月潭住到這麼棒的房間。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除了房間本身令人驚喜,浴室設備更是令人驚艷,尤其是這一個天堂角落,完全沒想到會有乾濕分離的浴缸啊~ 看到浴缸的當下直接下定決心要去買入浴劑,但是後來沒有買到,只好在泡澡時撒上我們自己帶去的綠茶茶包。聊表有湯必泡之志。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外宿紀錄唯一一次泡湯,是在日本出差的時候,當時連住在小小的商務旅店,都配有浴缸及不同的入浴劑,完整體現日本泡湯文化的堅持。下次再去明月湖我一定要帶入浴劑!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落地玻璃乾淨到分不出房內、房外的界線。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深夜的日月潭很安靜,坐在陽台吹風,白天廣闊的日月潭,到了夜裡變得深邃遙遠,好像沒有邊際。等到碼頭涼亭燈火都熄滅時,只剩下指示器穩定的嘟、嘟聲,整個人好像跟著沉靜下來,如果偶而想從都市的忙碌抽離,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地方。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豐富早餐Buffet素食超友善,素不素告訴你!

餐點立牌旁邊會有貼心的小括弧告訴你此道餐點(素),不用猜,也不用為了避開而只能吃清粥麵包或是要一直問服務人員,真的超級素食友善啦!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素/蔬食選擇很多,本來不期不待的素食者表示,也太豐盛了吧!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白天從房間看出去的湖畔景致。

雖然不能說這個價格到底便不便宜,但我想任何消費終歸回到"體驗的價值"這件事情本身的加總,如果這個體驗超過你付出去時的期望預期,那就會是一件「划算」的事。

而對於一個素食者而言,本來就不會對於非標榜素食的場所有過多的期待,但連餐點標示的細節、素/蔬食比例,明月湖都能夠讓我有被照顧到的感覺,真的必須說,這間旅店不只必推,還需奮力一推!

如果下次再到日月潭,我還是會住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,這次意外的心橫一點所得到的滿滿驚喜,在這裡推薦給大家。

南投-日月潭-湖景住宿-素食友善-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Agoda訂房小提醒

你有沒有發現用Agoda訂房完,實際刷卡費用好像高於當時Agoda顯示的價格呢?

用Agoda訂房,如果是刷卡都會被多收一筆跨國刷卡手續費,但我明明就是訂台灣飯店何來跨國之有?那是因為Agoda主機設在國外,所以不管如何都會被收取這筆費用,但這是可以跟Agoda申請退費的喔!雖然大概都是幾十元,但訂房數量一多,累計起來的價差也不少,而這筆費用是Agoda可以吸收的,只要去信申請就可以了,提醒大家多留意~

◆ 明月湖品味湖畔旅店

地址:55546南投縣魚池鄉水沙連街11號
電話:04 9285 0501
官網:http://www.mingyuehu.com.tw/
Agoda:https://reurl.cc/Z7G3zA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南投│白毫禪寺】日式禪風的建築外型,卻是一部妙法蓮華經的具體呈現

【緬甸】緬甸自助旅行,一個人旅行不負責任懶人包:行程、住宿、換匯、簽證、交通、安全小提醒